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第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9 22:30:00
 

 

 2015年617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第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及结业典礼在西多功能厅举行,鄂尔多斯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王建华、鄂尔多斯市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市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达赖出席了座谈会。全体学员、市党校教务科、培训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结业座谈会前,首先进行了学习成果展示,从学习展版、44位学员的学习心得、结业论文,学习笔记,学习简报,学习过程的PPT等,多方面,多角度展示了学员的学习成果,获得了组织部领导、党校领导的认可。

座谈会由党校副校长苏永清主持,首先由第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白俊峰、李艳等九位学员代表围绕三个多月的学习谈了本人对组织部的组织、党校教学的精心安排及收获等多方面进行发言。他们表示通过三个多月的学习,收获了一句班训、一首班歌、一本学习笔记、一系列心得体会、一篇调研报告;无论从理论知识、社会实践到友谊都收获颇丰。

随后,组织部领导与党校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王湛清校长和王建华书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王校长指出,这期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对学员采取“五位一体”管理模式,中青班学员能遵守纪律、自身素质高、课余活动特色鲜明、学习成果颇丰。强调,在鄂旗开展的“三同”课堂收效好等等。王建华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期培训班的成绩,认为这期班学员学习认真,收获很多,学员收效很好。

第十六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经过三个月的学习圆满结业!  

  

                                     (供稿人:教务二科  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