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2015年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2 22:34:00
 

 

2015年10月10下午,鄂尔多斯市2015年秋季学期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及结业典礼在B座306教室举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市民委主任雷·斯仁出席了座谈会。全体学员、市委党校教务科、培训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结业座谈会由市委党校教务一科科长郝生荣主持,郝继军、乌云娜、吴福林等8位学员代表围绕课程设置、感受体验、意见建议等作了发言,表示一个月的学习扩充了知识储备,夯实了理论基础,为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后,领导们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为母校赠送了牌匾。

 

 

最后,雷·斯仁主任和王湛清校长主任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雷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期培训班的成绩,认为这期培训班学员学习认真、收效良好。王校长对这期培训班学习内容、培训方式、组织管理等方面的特点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体学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向书本学、向实践学,不断更新知识、强化修养,跟上时代的步伐,作一名新时期优秀的少数民族干部。

 

                                          供稿人:教务一科 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