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第2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习近平治国理政—脱贫攻坚学习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11:40:00
 

   他们来自各方,他们情聚一处;他们心怀着梦想、肩负着期望;他们有共同的年龄、共同的名字,他们就是风华正茂、青春激扬的鄂尔多斯市第2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这里,他们学理论、坚信念、开思路、拓视野、强实践;为了共同的初心使命,他们扬帆新征程、筑梦新时代! 

Nipic_21793483_20160529182026126000

 

21期中青班班徽和班训 

   他们在这里学习,坚持学思悟行同频,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举办“习近平治国理政——脱贫攻坚 学习分享会”,感恩我们的祖国、致敬奋斗的青春、助力脱贫攻坚。他们重温习总书记重要论述,老师授业释惑,同学交流论道,他们用心用力感受习总书记那份爱国爱民的赤子之心和深切之情,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围绕脱贫攻坚主题现场访谈党校老师和学员代表 

 

 

学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 

   他们在这里感悟,听驻村第一书记讲村里百姓故事,感知基层不易、攻坚不易、贫困群众不易,他们要为脱贫攻坚成效点赞喝彩,为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者打CALL鼓劲。面对他们即将资助帮扶的贫困学生,他们在这里感悟,曾经年少的你我是否有过因贫困可能辍学的惶恐和心痛,是否曾有过因家庭不幸带给心灵的创伤。或许你我是幸运的,但你是否知道我们身边还有一些孩子正在经受着这样的心灵煎熬和痛苦。  

                                                

                

 

                       市疾控中心预防医学专业主任医师胡全林分享驻村经历 

   

 

市贸促会副会长苏俊杰分享驻村经历 

   于是他们在这里行动,聚全班之心奉献绵薄之力,资助2名贫困高中生33万元生活费,保障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他们也在这里承诺:不论将来他们走向何处、从事何业,第21期中青班学员坚决响应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这里他们成立“助力脱贫攻坚--教育脱贫暖心基金”为了更多想要读书奋斗的贫困孩子助力加油、筑梦远航! 

                                                           

             

       

                               

                                学员资助达旗和杭锦旗2名贫困高中生 

  

 

学员朗诵"感恩的心"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我们人生难得的际遇。一场相逢、一路相伴,奋斗的路上他们互勉共进;一首《感恩的心》献给我们敬爱的党和祖国,献给身边的你我,献给曾帮助和指引你前行的人;感恩幸运的当下、祝愿美丽的未来,歌唱我们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无奋斗不青春,奋斗吧,年轻的鄂尔多斯市第2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市委党校副校长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全体学员围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发出倡议并承诺践行 

 

全体学员合唱歌唱祖国 

 

全体学员\老师和被帮扶孩子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