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第21期中青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11:45:00
 

   615日下午,第2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了结业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杨卫东同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副科长王波同志、干部二科科长吴战君同志、干部三科副科长阿日古娜同志、干部教育科副科长高林倩同志出席,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同志主持,市委党校部分教师和青干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观看了学习培训纪实短片,十位学员代表及班主任作交流发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宣读优秀论文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杨卫东部长和王湛清校长分别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第2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并对21期青干班学员以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当中去。(市委党校教务一科武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