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2018年秋季学期教育培训工作协调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10:32:00
 

 

    201896日上午930,鄂尔多斯市2018年下半年城市核心区干部教育工作协调会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B708召开。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额尔敦巴图、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长王海峰、东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利强、伊金霍洛旗委组织部干部科主任杨贯宇出席,市委党校教务一科、教务二科全体人员及相关人员参会。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主持。

                    

    会上,市委统战部、市人社局、东胜区委组织部、伊金霍洛旗组织部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8年下半年本部门拟举办的主体班班次情况。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校长从统一认识、班次设置、学员管理、学员考核等多个方面介绍了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的办学情况,强调市委党校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中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的要求,安排好每个主体班次的课程,管理服务好每个主体班。

               

通过召开协调会,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下半年的培训任务,为谋划好、组织好2018年下半年主体班次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委党校教务二科  王晓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