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培训阶段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0:58:00
 

108日下午,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举行了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学习阶段开班仪式。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副院长唐达来、市委党校培训部主任张素军出席动员仪式,带班老师张雨琪主持,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唐达来首先对前来参训的全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鄂前旗革命史及其重要历史贡献、学院筹建发展情况以及挂牌成立以来的培训情况,并就来到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学什么、怎样学作了强调。

 

学员代表纪晓燕表示将从思想上真正将此次培训重视起来,摆正位置,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从组织人员和带班老师的安排,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贯彻到实践中。

开班仪式上,唐达来为妇女干部班授班旗,全体学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学宣誓,班主任张雨琪解读了学员手册、布置了学习任务、强调了学习培训纪律。

              

开班仪式后,全体参训人员参观了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民族团结广场,进行了唱响红歌—追寻红色记忆活动。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将通过体验式教学、激情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亲身感悟和体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当年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感受最深刻的红色革命洗礼,留下最美好的人生记忆。(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学员 张春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