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赴城川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1:08:00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发东胜区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2018108日到1011日,东胜区第18期青干班全体学员赴城川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习。

                       

 

                       

 

                       

 

                       

学员们先后来到“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和“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认真学习了党的重要发展历程、城川民族学院发展历史以及在这里曾经艰苦工作的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在“城川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讲解员生动地讲解了国际交通线和以杨宝山为代表的老一辈机要交通员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出生入死的英雄事迹;走进“王震井纪念园”,翻开历史的扉页,回顾尘封的记忆,聆听了一段关于自力更生、民族和谐、军民团结的红色故事;走进“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聆听了一对共产国际情侣,从异国他乡来到中国,把毕生的精力奉献在中国,与草原牧民结下了一生珍重深厚友情的故事。在鄂托克前旗旗委党校,全体学员在烛光下抄写了《老三篇》,亲身体验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岁月中的艰辛和伟大。大家纷纷表示应该倍加珍惜现在的一切,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学习,使学员干部明白要更加坚定信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红色精神为追求,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工作质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东胜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东胜区第18期青干班学员  张鑫、李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