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追寻信仰的力量 书写忠诚与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1:19:00
 

    忠诚、干净、担当,内涵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无我的价值追求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每一位领导干部应具备的人格、品格。

109日上午,2018年全市妇干班学员在带班老师张雨琪的带领下到城川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接受现场教育。秋分萧瑟,草木摇落,怀着对无产阶级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杨宝山同志革命英雄事迹陈列馆、园林浮雕、纪念碑,并在杨宝山旧居内倾听一段鲜为人知的感人历史,感受“活着烂在肚子里,死了也要带进棺材里”的革命忠诚,警示我们要时刻经得住糖衣炮弹和权钱名利的考验,做为民尽责的好干部!

                     

 

                   

 

                       

  随后,学员们又乘车来到阳早寒春三边牧场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参观革命伉俪奋战三边事迹陈列馆、浮雕墙、骨灰播撒地,现场感受坚定的信仰可以让一个外国友人放弃优越的条件投身中国革命事业,坚定的信念可以让身处困境的一个人砥砺奋进!两位友人的杰出贡献让参与现场教学的老师和学员们无不为之动容,深感立足于实际、立足于人民才是我们当下的执着!(2018年全市妇干班学员 刘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