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党校学有所得 工作学以致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2:46:00
 

 

为期一个多月的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的学习已顺利落下帷幕,来自5个旗区、2个高职院校和20个市直部门的31名妇女干部顺利完成本次540个学制的学习任务,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我市妇女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了政治素养,强化了专业能力,为我市妇女干部业务素养提高奠定了理论基础。

                                   

 

                                   

                                   

                

 

                
      



 

培训学习期间,学员们认真积极学习,课堂上认真听讲、做笔记,课后认真总结、补缺查漏,对党的政治建设,国家政策解读等多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利用撰写心得体会的方式,记录自己每天的变化。培训期间,班委把学员每周的学习心得装订成册,便于大家互相学习交流。虽然培训已经结束,但是妇女干部们认为新的起点才刚刚开始,她们要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踏实努力的做好每件事,做一个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好干部。(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干班学员 吴晓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