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伊金霍洛旗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电影《吴仁宝》观影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5:22:00
 

 

111日晚,伊金霍洛旗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郝生荣老师的组织指导下,开展了电影《吴仁宝》观影分享活动。

                    

 

   影片讲述了华西村党支部原书记吴仁宝团结带领全村广大党员群众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坚持走以集体经济为主的共同富裕发展道路,使华西村成为全国首富村的感人故事。影片展示了以吴仁宝为代表的当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和华西村改革发展的成功经验,为培训班全体学员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提供了生动教材。

观影结束后,培训班学员结合自己思想、工作实际,谈感受、谈认识。学员们一致认为,以吴仁宝为代表的华西村党员群众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创新实践出一条符合华西发展的康庄大道,也为我们建设美丽乡村、发展集体经济指明了方向、作出了示范。

                    

通过观影,学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主题教育,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忠诚履职,为伊金霍洛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伊金霍洛旗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 李玺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