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第2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09:41:00
 

    春意萌动万物苏,中青学员植树忙。为创建绿色幸福家园、建设大美鄂尔多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4月2日,在市委党校的精心组织下,第22期中青班老师和学员们来到康巴什区北区义务植树点,现场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老师和学员们热情投入,干劲十足。大家整垄挖坑、扶正树苗、挥锹培土。学员们纷纷表示,开展主题党日义务植树造林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奉献一片绿,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践行者。

此次“主题党日+植树”活动,充分展示了22期青干班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员对习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领悟,积极践行了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在为鄂尔多斯增添新绿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建设绿色鄂尔多斯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2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陈丽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