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榆林市中青班共同举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3 16:22:00
 

春雨催新绿,和风吹花醒。在这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4月10日,鄂尔多斯市第22期中青班与榆林市春季中青班的师生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欢聚一堂,共同举办“鄂榆中青班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班会”,通过交流学习经验,联络友谊感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持人:朱国锋、张愉、哈斯额尔德尼、申洋、高夏南

鄂榆中青班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在激昂奋进的《歌唱祖国》中主题班会拉开序幕,全体同学纵情高歌,精神振奋,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豪迈情怀!

鄂尔多斯市第22期中青班班长张扣成发言,他号召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在这次短暂而难得的相聚中,播下友谊的种子,架起友谊的桥梁,唱响心中的旋律,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榆林市2019年春季中青班班长白红飞以“相聚鄂城是缘分”为题抒发在鄂尔多斯学习期间的深切感受。

   鄂榆两地中青班学员们各展才艺,表演了精彩纷呈、独具民族和地域特色的文艺节目,有蒙古族服装秀、蒙古民歌和长调、配乐诗朗诵、小提琴独奏、陕北说书、晋剧、独唱、小合唱等。学员们全身心投入,到位、深情、专业、大气的表演,一次又一次将主题班会推向高潮,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激情四射,活力无限,学员们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展现了昂扬向上的风采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两地学员们同唱一首歌,同享一份情,共圆中国梦。

在这次主题班会上,设置了“知识能力提升小课堂”,现场进行了党建知识问答及分享活动,同学们踊跃回答、积极参与、分享感受、表达观点,并为榆林市的学友们赠送了《嗨,我是鄂尔多斯》纪念画册。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进一步升华感悟,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鄂尔多斯市和榆林市两座城市是近邻,在自然环境、资源禀赋、发展历程、文化背景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通过这次主题班会,两地学子心手相牵、交流互动、彼此祝福,建立了深厚友谊,增进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承担起“呼包鄂榆协同发展”的重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2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张锐利 申利虹 孙海军供稿;审核:张素军、常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