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东胜区第19期青干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10:48:00
 

9月9日下午,东胜区第十九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区部分镇、街道,区直部门的38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出席并讲话。

 

                 

苏利强指出,此次青干班的举办是我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的重要之举,也是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全体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培训机会,端正态度,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着眼于实干,做到学以致用,在增强本领中服务东胜经济发展。

苏利强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克服工学矛盾,静心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深入、系统地进行学习,真正做到满怀学习渴望而来,满载丰硕成果而归联系实际工作,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统筹各方资源、服务东胜新发展等重大问题,进一步加深对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理解、认识和把握,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三要树立严谨学风,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东胜区干部教育培训学风管理办法》、党校的规章制度和“五个不准”纪律要求,自觉服从培训安排。

会上,学员代表马伟代表19期青干班全体学员做承诺和表态发言,区委组织部干部二室主任任嘉欣向学员代表授班旗。

开班结束后,全体学员表示,在党校1个半月的学习中,将不负组织期望,珍惜学习机会,服从组织管理,精诚团结合作,在学习过程中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争当模范集体,为东胜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