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东胜区第19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学员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10:53:00
 

    9月12日上午,东胜区第19期青年干部培训班首次专题研讨会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举行。青干班38位学员参加本次研讨会,学习研讨以“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市委党校教师刘萍、黄乌力更,班主任张素军、郝愿进行现场指导。             

    

    首次专题研讨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学员们通过分享自身学习工作的经历,从各自的工作角度、各自的行业领域畅谈了如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落实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好每位基层干部的本职工作。

                  

    本次研讨会展示了青干部学员们解放思想、勇于争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先进的良好精神风貌,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目标,为青干班接下来的一系列学习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东胜区第19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刘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