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15:27:00
 

  126日,鄂尔多斯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历时40天的少数民族干部培训圆满结业。座谈会由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杨瑞栋主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出席并讲话,市民委社会发展科科长苏云高娃和市委党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班级结业汇报短视频,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让时光倒流,友情永驻。随后6名学员代表分别畅谈培训感受与收获。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教学形式丰富多样,组织管理周密到位,尤其增加了少数民族文化内容的讲授,进一步加强了对少数民族文化的学习与传承。

杨瑞栋指出,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到抬头看,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政治上做一个明白低头思,学习和思考结合起来,勤于学习,勤于思考,积淀人生厚度加油干,实干作为提高本领的途径,始终爱岗敬业奉献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把工作目标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王湛清对民干班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学以致用、求真务实、以身作则三个方面对少数民族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少数民族干部们把好的学风、好的学习习惯带回家、带到工作岗位上,在工作中立足实践、敢于创新、用于探索,真正担当起推动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与使命。(市委党校教务一科  缪鸿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