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第2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15:54:00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3月23日晚,鄂尔多斯市第2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45名青干班学员积极参与,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出席并作点评,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袁溢珠、第2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班主任郝愿、助理班主任鲁子楠参会。

    会上,学员们交流分享了近期学习心得体会,精彩的分享引发学员们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好本次党校学习的机会,不断加强理论素养,提升学以致用的能力。

主题班会上举办了专题知识竞赛,竞赛题目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党章》等内容,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幸运抽奖答题、风险题等环节,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们对党史等知识的学习和认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台上激烈对决,台下掌场雷动。选手们丰厚的沉淀、敏捷的反应、自信的风貌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五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第四组荣获第一名,第三组荣获第二名,第一组荣获第三名。

 

苏永清副校长作点评时表示,此次班会举办的非常成功,既契合主题又对青年干部学习具有现实意义。他指出,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时刻用好学习这个武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要勇挑重担,学以致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为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干力量。


 

    此次主题班会带领大家重温了党史党建知识,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班会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效充分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