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教研支部同第24期中青班 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15:20:0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要求,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正值建党100周年,2021年4月27日,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教研支部与24期中青班以“学党史 悟思想”为主题,共同举办了读书分享会。


    在读书分享会上,市委党校教研支部的两位老师和24期中青班的学员共同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的重大节点、重要事项,重要会议的历史意义和现实启示。在学习党史的同时,读书分享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础,6名学员从生态文明、人类命运共同体、领导干部成长与读书三个方面分享了7本经典著作,每名学员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和人生经历从不同角度,有深度、有高度地与在座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思考,在学员中引起了广泛的共鸣。


在读书分享会上,教研支部书记王颖超提到,党员学习党史不仅是能力提升的必修、也是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政治立场的基础。


在最后,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作出点评与总结,指出:读书、学史、明理,是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的必由之路,本次读书会对领导干部学习党史、深刻领悟马克思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有着重要意义。中青班和教研支部应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感悟真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