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第2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2 15:26:00
 
    2021521日,鄂尔多斯市第2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折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卫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6名学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期中青班的教学组织有力、内容丰富多彩,学员学习严肃认真、收获满满,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折喜文指出,年轻干部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对党忠诚是第一位的要求。要始终保持对理想信念的忠诚,对党组织的忠诚,对国家的忠诚,对事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接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折喜文强调,要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实做细,精准发力、精细做事、精心成事,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地抓好各项工作,将每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谨记做不好今天的事,就没有机会做明天的事。要懂“天气,时刻保持与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的高度一致;要接地气,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要聚人气,懂得领导方法与艺术,善于统筹协调,调动干部的积极性;要提心气,有激情、有闯劲儿,锐意进取不懈怠,奋发有为不停步。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纪律规定,慎独慎微、慎初慎欲,始终扣紧人生的风纪扣,筑牢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座谈会上,还评选表彰了优秀论文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市委党校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中青班全体学员,市委组织部、党校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