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优秀党外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5:31:00
 
    2021年5月10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优秀党外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教务二科科长王晓霞出席开班式,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莫日根吉雅主持。


开班式上,苏永清副校长强调:第一,本次培训班的学习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党史教育实践活动,使民主党派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练就“八种本领”,提升“七大能力”及“政治三力”等;第二,要求学员要遵守《学员守则》及《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第三,要求学员调整状态——从工作状态转到学习状态中来。莫日根吉雅科长进一步强调了学员纪律,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能够更好的开展工作。

    鄂尔多斯市优秀党外干部示范培训班为期3周,其中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学习2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教育1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