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我校举办市直部门单位公务员能力提升轮训班,2000名公务员集体“充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09:56:00
 
    2021913日上午,市直部门单位公务员能力提升轮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开班,为了教育引导市直部门单位公务员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履职能力,本次轮训班共举办4期,每期3天,市直部门单位科级及以下共2000名公务员参加本次轮训。

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公务员法》、公务员诚信体系建设等内容,通过培训让每一位公务员能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重大原则、重大方向问题上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并结合工作实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落实到位。为我市率先走出资源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子,把鄂尔多斯建成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上的璀璨明珠提供强大思想和智力支持。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俯下身子、静下心来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在学习中增强本领、提高能力。

 

(教务一科 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