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15:15:00
 
     10月10日,鄂尔多斯市第2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到王震井纪念园和城川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进行现场教学,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




上午在王震井革命纪念园,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王震井革命陈列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画面和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起了解三边革命往事,再次回味那一段艰苦奋斗的岁月和三五九旅的革命精神。在王震井旁,大家排列整齐坐在马扎上,认真聆听了老师讲述革命时期三边军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历程和感人故事,共同上了一堂自力更生、民族和谐、军民团结的生动党课。“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八路军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与三边群众深厚的鱼水之情激发了全体学员感恩党、感恩先烈的情怀,教育和引导全体学员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奋力开创鄂尔多斯美好未来。中午时分,同学们分组现场制作了红军餐,深刻感受那段艰苦岁月。



上午在王震井革命纪念园,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王震井革命陈列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画面和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起了解三边革命往事,再次回味那一段艰苦奋斗的岁月和三五九旅的革命精神。在王震井旁,大家排列整齐坐在马扎上,认真聆听了老师讲述革命时期三边军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历程和感人故事,共同上了一堂自力更生、民族和谐、军民团结的生动党课。“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八路军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与三边群众深厚的鱼水之情激发了全体学员感恩党、感恩先烈的情怀,教育和引导全体学员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奋力开创鄂尔多斯美好未来。中午时分,同学们分组现场制作了红军餐,深刻感受那段艰苦岁月。(供稿:第25期青干班学员 苏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