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领导干部上讲台 以讲促学同进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15:40:00
 
     在干部教育培训中推行领导干部上讲台、到党校授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鄂尔多斯市委党校邀请市各级领导干部纷纷走进党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授课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围绕党员思想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干部使命担当、脱贫攻坚等进行讲授,课程以“理论+实践”为特色,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场接地气、可实践的知识“大餐”。

     10月13日下午,市委党校邀请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梁高峰同志为《2021年市直单位正科级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作《民族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专题辅导。


    授课中,梁主任围绕“民族复兴”这一主题,结合我国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幽默的语言以及自身的实践经验使党课变得鲜活、生动,极大地提升了学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学员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激情。(供稿:教务一科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