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鄂尔多斯市第27期中青班开展第5次主题班级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9 10:55:00
 
   在前阶段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家辅导和集中研讨等形式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为进一步丰富活跃学员校园生活,增进相互思想交流、增强自身心理素质、提高班级团队意识和整体协作能力。1216日晚,鄂尔多斯市第27期中青班,通过寓教于学、寓教于乐的方式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班级团建活动。


   本次主题团建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开头,以提高学员学习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为主线,活动共分6个科目,参加活动学员共分为3支队伍进行激烈比拼和角逐,精心设置了乒乓球接力、蒙眼打、揪尾巴、手脚并用、传呼啦圈等5个团体性项目,集思想性、教育性、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为一体,既是团队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学重温了近期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内容。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复杂形势,这次集教育性和实践性团建活动能够成功举办,得益于班级所有学员的热情参与、精诚团结、积极配合;得益于班委的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更得益于市委组织部、党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统筹协调、有力保障。活动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学习生活,还凝聚了班级合力、增进了同学友谊,更丰富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形式,让大家在学中玩、玩中悟,进一步感受思想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和团结的力量,要把活动中迸发出来的迎难而上、团结拼搏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为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鄂尔多斯市第27期中青班学员杜永茂 朱存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