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第2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3 11:08:00
 
    1222日,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组织第2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线上论文答辩,共有44名学员参加答辩 。

本次答辩共分为三个答辩评审小组,经过论文选题概述、主要内容陈述、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全部顺利通过答辩,其中13名学员的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整个活动,老师与学员准备充分,组织有序。



中青班结业论文是学员两个月来的学习体会和多年来的实践工作经验,学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借鉴,自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的研究成果。答辩过程中,学员围绕各自论文选题,在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简述,评审教师就理论框架、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进行针对性提问。

通过答辩,评审教师和学员之间就有关重点理论和实际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达到了教学相长的实践创新,同时也是对学员两个月来的学习和调研成果的一次检验,必将有利于提升学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参与答辩的评审教师和学员纷纷表示,论文答辩不仅敦促了学员严肃认真完成论文撰写、开拓了学员视野、锻炼了学员思辨能力,而且提供了教师与学员交流的又一平台,真正实现了互动交流、共同提高的愿望。(供稿: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