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0:33:00
 
    3月16日,按照市委党校教学安排,鄂尔多斯市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先后到鄂尔多斯零碳产业园、隆基绿能公司、碳中和研究院进行实地调研学习。

      本次调研以落实“双碳”目标、加快转型发展为主题,重点聚焦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等热点问题,进行现场学习。


     在零碳产业园和隆基绿能项目建设现场,学员们认真听取零碳产业园建设运营情况和隆基绿能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实地了解了新能源装备制造产品等。

参观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碳中和研究院副院长王明培、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副主任袁燕和7名学员围绕我市“双碳”工作推进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调研这种“接地气”的方式,能更好地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有助于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家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为坚定不移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奋力开创现代化鄂尔多斯美好未来贡献力量。(供稿:高占峰 杜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