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重温红色历史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10:01:00
 
    近日,按照教学课程安排,第28期中青班系统学习了鄂尔多斯百年党史,重温了革命奋斗历程,感悟革命先烈,深耕红色文化。

通过对鄂尔多斯百年党史四个时期的历程回顾,并结合鄂尔多斯百年党史党建展厅的参观学习,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让学员们深入了解了“独贵龙”运动、三段地革命根据地等鄂尔多斯革命历史,让学员的理想信念再一次得到了净化和洗礼。

 

翻转课堂上,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深切感悟到鄂尔多斯革命先烈崇高伟大的革命信仰、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敢为人先的革命首创精神,更加坚定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坚定了热爱鄂尔多斯、建设鄂尔多斯、奉献鄂尔多斯的理念,努力在推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中勇立潮头,书写好“青春答卷”。(供稿 :28期中青班刘海、秦冠琼、娜木恒,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