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实地调研求真知,观摩学习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2 11:0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学以致用的能力。近日,第28期中青班全体学员深入基层一线、深入项目现场,赴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上海庙能源化工基地开展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在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学员们先后到宁东基地展示中心、宁东会客厅、宁东煤制油项目观礼台,详细了解基地总体规划、产业布局、发展优势等情况,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的深刻内涵。


      在上海庙能源化工基地,学员通过实地考察、集中参观、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就党建、企业文化、科技和基础设施等领域进行学习交流,深刻领会“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战略,感受企业“创一流”的先进理念和昂扬向上的队伍风貌。在言语交流和思维碰撞中,深切感受到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建设的光明前景。

      学员们在实地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立足本职工作,深学深悟,树立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时刻关注科技发展趋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供稿:鄂尔多斯市第28期中青班 王紫萱,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