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17:07:00
 
   为全面提升学员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员正确认识和应对压力,近日,鄂尔多斯市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与压力共处—压力管理”心理健康教育。

    市委党校李月琴教授从学员的工作、生活实际情况出发,通过简单有趣的心理健康小测试让大家了解自身心理健康状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典型的案例让学员全面认识压力对身体、心理及行为产生的影响。重点围绕如何应对压力,如何提高自我情绪调节能力,树立阳光向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持婚姻、家庭幸福,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等方面进行讲解。

    李月琴教授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语言和轻松愉悦的现场互动以及科学严谨的教学风格,为全体学员留下深刻印象,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堂课受益匪浅,今后将正确认识和表达自身情绪,深入了解心理存在的问题,为如何有效缓解心理压力指明了科学方法和途径。(供稿:28期中青班 杨乐 娜木恒  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