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铸中国梦”——第28期中青班赴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17:10:00
 
 
    4月18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第2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师生赴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现场教学。

    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学员们参观了党群工作主题展,“初心·血肉联系”“恒心·人民至上”“同心·逐梦未来”三大板块,形象展示了鄂尔多斯市坚持人民至上的群众观、发展观、政绩观,让学员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为民服务、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性。

随后,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从“关于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提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在新时代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方面与学员分享了民族团结的相关内容,接着学员们被分为6个小组,以民族团结知识竞赛、豪情壮志诵经典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互动体验成果分享活动。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学员们对密切党群工作关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民族团结方面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体会,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作为中青干部,将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加强民族工作的重要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提升解决群众难题和加强民族团结的工作能力与水平。(供稿:28期中青班 张丽娟 娜木恒  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