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育
内蒙古党校2019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15:56:00
 

    崭新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830日上午,内蒙古党校2019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东报告厅举行。内蒙古党校副校长安静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市纪委派驻市委党校纪检组长魏军、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占、达赖以及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班主任、全体新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党校副校长李志杰主持。

    学员代表王贵强、班主任代表尚家宇作表态发言,主席台领导为全体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强调,全体新学员要明确目标,珍惜机会,科学规划学习时间要交流探讨,分享经验,增进友谊共同提高要遵规守纪,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学风校风要勇于探索,砥砺奋进,自觉肩负时代使命。

内蒙古党校副校长安静赜指出在职研究生的创办旨在培养坚强的理论骨干,为自治区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并对新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好每门课程;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与时俱进,做到人到、心到、精力到;三是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校风学风,加强党性道德修养,圆满完成学业。(市委党校研究生部梁桂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