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育
内蒙古党校研究生201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鄂尔多斯班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建党峥嵘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15:11:0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全体学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领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的伟大实践。4月24日下午,内蒙古党校研究生201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鄂尔多斯班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建党峥嵘路”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员在教室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建党伟业》,接受思想教育和洗礼。


    该片是一部极具感染力、震撼力的革命题材教育片,影片深刻再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命运与人民未来前仆后继、赴汤蹈火的历史故事。
    这次活动不仅重温了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辈崇高信仰,更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学员们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使命担当,以奋勇向前的拼搏姿态投身鄂尔多斯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