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育
内蒙古党校2020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 09:33:00
 
    经过严谨细密的准备工作,内蒙古党校2020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毕业论文答辩于2月11日至12日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顺利开展。本次答辩分为3个专业6个答辩组,共240名学员参加了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是内蒙古党校在职研究生培养教育的重要环节,内蒙古党校和鄂尔多斯市委党校高度重视论文答辩工作,整个答辩过程公开公正,流程规范,严格遵循答辩组织程序和论文学术水平的要求进行。答辩现场氛围严肃规范,学员从选题背景、研究现状、文章架构、研究方法、研究结论以及创新之处等方面作了详细陈述,答辩委员会成员对学位论文进行了细致点评,并针对论文内容提出了问题,参加答辩的研究生积极听取答辩委员会的意见,并就专家的提问作出了详细回答。

2020级学员自入学以来,虽历经新冠肺炎疫情各个防控阶段,但在内蒙古党校的正确指导和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的全力配合下,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圆满完成了学习期间的教学任务和培养锻炼计划。学员们通过答辩进一步提高了对毕业论文选题的理解,开阔了思维,丰富了视野,提升了水平。(供稿:伊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