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
第25期青干班入学教育在市委党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07:46:00
 
     202196日,第25期青干班入学教育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卫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闫宗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李鹏,市委党校教务一科科长郝生荣、学员部主任张素军出席。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主持,鄂尔多斯市第2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入学教育。


    会上,苏永清副校长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每个教学单元的课程设计以及学员管理规定,对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明确要求。

    杨卫东副部长讲话,他指出年轻干部要炼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炼就持之以恒的学习能力,炼就担当作为的干事底气,炼就务实守正的优良作风,并对所有学员在培训期间的纪律作出了要求。


   随后,闫宗瑞常务副校长从提高站位,找准方位,立足岗位三个方面对学员解决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干什么、怎么干等方面提供了参考。他强调,年轻干部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永葆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做敢涉险滩的冲锋者,做勇于突破的先行者,做甘于奉献的推动者,要努力为鄂尔多斯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乔万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