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
鄂尔多斯市新任处级培训班(第二期)开展学员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15:42:00
 
   1013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新任处级培训班(第二期)开展了学员论坛,此次活动由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设计并主持,根据学员的工作性质特点,共有7位学员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当好青年领导干部、如何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如何做好基层工作以及一些工作经验进行了现场论坛与分享交流。

学员们积极向上、源于实践的分享赢得了在座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和苏校长的好评。鄂托克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鹏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换届后新任职干部,很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要将这次的学习融入到以后的具体工作中,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并从学好政策理论与文件精神、真抓实干解决好问题、有担当理旧账、高调做事低调做人、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锻炼好身体适应高强度工作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日后的工作。

鄂托克前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永锋围绕如何抓实做好基层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到了做好新时期基层工作要牢牢把握好三点: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好群众利益,保障和改善民生,也表示做好基层工作是一个“尽善尽美”的过程,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我们党的执政水平和执政成效都不是由自己说了算,必须而且只能由人民来评判。检验我们一切工作的成效,最终都要看人民是否真正得到了实惠,人民生活是否真正得到了改善,人民权益是否真正得到了保障。


    通过这次学员论坛,既加强了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又加强了学员对热点问题的学习和思考,同时也为下一步如何开展具体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与实践经验。(供稿:教务一科  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