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
学深悟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开展专题师资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10:18:00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轮训和宣讲阐释的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师资准备。按照中组部的安排,11月1日-2日,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组织集中收看“基层教师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直播培训,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直播培训依托中国干部网络学院课程,围绕“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精品课程,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全面系统准确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广大教职工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提供有力支撑。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机会难得,作为党校教师,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反反复复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通过个人自学、主动研讨、集体备课,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各自学科专长,精心研发课程,不断丰富和深化授课内容。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统一部署,为后续开展专题轮训、主体班培训、理论宣讲做足准备,发挥好党校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从不同角度阐释好二十大精神,传递好二十大好声音。(供稿: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