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
【2023年领导干部上讲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数字经济发展新路径”——市委党校领导干部上讲台纪实(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17:53:00
 
    2月20日,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1期)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开班。各旗区、市直各部门县处级领导干部,共180人参加本次轮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邢征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第一讲”。

      邢征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发展数字经济,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要“建设数字中国”“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我国发展数字经济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根本遵循。数字经济的未来拥有无限可能,发展数字经济大有可为、时不我待。康巴什区以“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数字财政化、治理数字化”为发展思路,目前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通过对康巴什区发展数字经济的探索和实践,深入分析发展数字经济的关键和重点,目的是激励和启发参训干部,作为城市管理者,要围绕数字经济发展,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推动建设现代化鄂尔多斯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郎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