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
【2023年领导干部上讲台】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委党校领导干部上讲台纪实(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09:22:00
 
    3月6日,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内蒙古城川民族干部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综合报告厅举行。在同期开班的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2期)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甄华作“开学第一讲”。

      甄华围绕“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站在全局的高度,从“过去十年做了什么”和“未来五年要做什么”两个方面作了全面阐释,对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部署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作了精准解读,同时结合我市实际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甄华的“开班第一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全体学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供稿:郎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