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工作>>科研信息
关于召开全市党校系统“稳中求进的鄂尔多斯”主题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8 15:55:00
 

关于召开全市党校系统稳中求进

的鄂尔多斯主题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各教研室、各旗(区)委党校、康巴什新区宣传部: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鄂尔多斯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鄂尔多斯党校2012年工作要点》安排,经校委会研究,拟定于20121011—12日召开全市党校系统“稳中求进的鄂尔多斯”主题理论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会人员:市委党校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理论研究室及教学服务中心等相关科室全体人员、论文作者;各旗区党校常务副校长(康巴什宣传部部长)和分管科研的领导以及论文作者。

报到时间:参会人员请于20111010日下午在市委党校报到,会议统一安排食宿,每个单位只安排一名司机。  

联系人:白瑞芳(电话:13190805859

郝建新(电话:15947478801

请各单位于108日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市委党校办公室邮箱:shidangxiao600@126.com

 

参会人员回执单

单位

姓名

职务

性别

 

 

 

 

 

 

 

 

 

 

 

 

 

 

 

 

 

 

 

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党校

201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