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CSS的下拉菜单,支持IE6 IE7 Firefox
  首页>>文明单位风采展
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7:03:00
 
     1月11日,市委党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研、教辅、行政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2022年党建工作总体思路进行了汇报。校机关党委书记李占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方向。

会议指出,2021年我校党建工作能够与党校的主责主业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支部在谋划2022年党建工作时,要充分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责任清单,切实改进和提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建工作。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主动加强党建理论和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日常工作、强化党员管理上抓常、抓细、抓长;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把基层党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支委成员要当好支部书记的参谋和助手,担负起党建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分工负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履职担当,压实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把党建品牌创建和推动干部教育培训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把党建工作和干部教育培训、科研资政、党校建设相结合,实现党建和业务相互融合促进,不断提升党校党建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