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CSS的下拉菜单,支持IE6 IE7 Firefox
  首页>>文明单位风采展
市委党校教研支部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丰富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0:17:00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丰富党内政治生活形式,1月12日,市委党校教研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丰富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师赴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宗瑞、副校长苏永清及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占参加。


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本着“用为主,展为辅”的理念,不仅从历史沿革的角度向广大教职工介绍了党内政治生活的由来、发展,同时也结合了新时期党内政治生活的新变化创新了众多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政治生活内容,让在场的教师感到耳目一新。


   全体教师先后参观了“初心永承、激浊扬清、牢记使命、淬炼本色、砥砺前行”五个功能板块,每个板块都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广大教师在参观的过程中汲取了红色正能量,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同时也为市委党校今后创新教学模式提供了可借鉴的新思路。(供稿:李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