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CSS的下拉菜单,支持IE6 IE7 Firefox
  首页>>文明单位风采展
市委党校举行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 推进教研咨一体化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15:40:00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党校教学、科研、决策咨询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26日,市委党校组织开展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推进教研咨一体化建设专题研讨会,此次活动由教辅支部书记张素军主持,党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会。

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是通过广泛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汇聚集体的智慧,以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为出发点,着力造就一批师德高尚、特色鲜明、业绩突出,在社会上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党校名师,着力支持和培养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中青年名师后备人才,从而推动党校教研咨一体化建设,提高党校办学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达到提高党校声誉、增强党校知名度、充分发挥党校作用的目的。

研讨会上,教务一科、二科和各教研部教师围绕“教学质量如何提高,科研能力如何提升,决策咨询如何起步”三个议题,按照“现状认知-当前困难-个人建议”的思路依次进行发言。

研讨会讨论热烈,成果丰硕,老师们围绕教学、科研、决咨三大议题,结合自己所授专题,就如何提高教研咨一体化、服务保障一体化建设,切实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教师们的发言突出目标任务,探讨具体措施,反思现状问题聚焦开创未来。

通过研讨,初步理清了我校进一步推动教研咨一体化建设的思路,认识到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也收集了建议和意见,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对于全面提高教研咨一体化工作实效,促进我校教学、科研、决策咨询成果转化,更好的服务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供稿:李庚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