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CSS的下拉菜单,支持IE6 IE7 Firefox
  首页>>文明单位风采展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 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15:56:00
 
     2月23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家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政治学和法学教研部副主任钱格详副教授讲授了2022年鄂尔多斯市“两会”精神和全市“对标先进、追赶超越”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作为政协委员,钱老师结合参加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经历,分别从个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一是人大、政协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人大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履职要求和方式;二是结合“两会”精神,以政府工作报告为重点,从鄂尔多斯市发展的当前方位、未来目标、发展举措三个方面对鄂尔多斯市的经济社会思路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党校要聚焦主业主责,围绕全市“两会”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市委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加强研究阐释和宣传宣讲,组织撰写高质量的理论文章和咨政报告,推动成果转化运用。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教职工对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深度的了解,对鄂尔多斯市未来发展有了更强的信心;老师们对鄂尔多斯市情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为进一步备课和调查研究提供了更清晰的思路。(供稿鲁子楠、孙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