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CSS的下拉菜单,支持IE6 IE7 Firefox
  首页>>文明单位风采展
市委党校开展学习贯彻鄂尔多斯市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集中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16:00:00
 
 
 

2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教研活动开展学习贯彻鄂尔多斯市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集中研讨会,会议由教务一科郝生荣科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研讨会由市委党校个教研部各派一名教师代表发言,党校教师均表示此次报告高屋建瓴,既“仰望天空”又“脚踏实地”,为未来五年建设“实力、活力、绿色、宜居、幸福鄂尔多斯”规划了路线图,提供了指挥棒。与会教师从建设创新型城市、干部勇于担当、如何打造现代能源经济体系建设、加强完善乡村振兴、幸福鄂尔多斯、优化营商环境及党校教师如何提高政治站位讲好政府工作报告等多方面展开充分研讨,切实帮助我校教师从多维度、多方向了解政府工作报告,为下一步我校教师在主体班及对外宣讲政府工作报告奠定良好基础.(供稿:郎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