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CSS的下拉菜单,支持IE6 IE7 Firefox
  首页>>文明单位风采展
调研学习促发展 经验交流促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16:15:00
 
    为学习借鉴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和最强党支部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3月4日赴鄂尔多斯供电公司、市交通运输局进行调研学习




    在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占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鄂尔多斯供电公司企业展厅、健康教育室、廉洁文化教育室、乔玉良创新工作室、道德讲堂等各具特色的展厅,观看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成果,特别对该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和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一行人对该局“党建引领,筑梦交通”品牌有了深入认识,参观了交通运输党建文化长廊和智慧交通指挥中心。并同两个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交流。 

    通过调研学习,拓宽了党务工作者对文明单位建设和党建工作的思路,助推党校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供稿:王红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