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CSS的下拉菜单,支持IE6 IE7 Firefox
  首页>>文明单位风采展
市委党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16:19:00
 
     321日,市委党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学习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闫宗瑞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自治区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落实,坚定信心、坚持不懈,科学精准、动态清零,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科室要更加坚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树立打持久战、长期战的思想准备,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紧补短板、强弱项。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进出校园管理规定,确保人员安全,进入校园人员要配合保安进行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不佩戴口罩禁止入内。物业要定期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杀,不留死角。要随时推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将政策和要求第一时间告知广大教职工。要持续掌握教职工每日健康状况,动态管理疫情防控台账。要做好主体班开班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各类班次安全有序授课。(供稿:乔万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