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CSS的下拉菜单,支持IE6 IE7 Firefox
  首页>>文明单位风采展
市委党校与恩和社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16:13:00
 
    为积极探索结对共建新模式,巩固支部共建成果,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3月23日,市委党校与包联单位恩和社区联合开展“强党性、办实事、促环保”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及恩和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以治理、美化环境为主,教研支部清理河道,行政支部及教辅支部赴康雅居、盈馨佳苑清理垃圾。教职工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手套和垃圾袋,发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大到塑料瓶、手提袋,小到废纸屑、烟头,河道旁和小区居民楼的垃圾都被捡拾了起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用双手美化了环境,践行了绿色生活理念,并带动身边的人,让环保成为每个人的责任。同时充分展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了党员的个人素质和修养,诠释了党员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供稿:李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