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CSS的下拉菜单,支持IE6 IE7 Firefox
  首页>>文明单位风采展
致谢书和在职党员荣誉证书来了 ——市委党校8名党员获优秀在职党员志愿者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3 09:14:00
 
    4月13日,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党工委对在职党员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向党员所在党组织发来致谢书,市委党校在职党员志愿者魏军、李占、达赖、伊丽娜、周慧、莎娜、张慧达、李秋月8人获得2021年度优秀在职党员志愿者荣誉称号。

自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机制运行以来,市委党校在职党员积极参与恩和社区建设,受表彰同志主动到青春山街道恩和社区报到并认领志愿服务项目,积极践行市委联系服务群众“六个一”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共治共建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了力量。

优秀在职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进一步支持社区工作,保持着这份热心继续投入志愿服务中,广泛发动周边党员群众参与社区建设,共同为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积极贡献让社区更温暖、更有爱。(供稿人:机关党委王红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