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CSS的下拉菜单,支持IE6 IE7 Firefox
  首页>>公开栏>>基层组织建设
基层党组织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15 11:46:00
 

基层党组织建设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党组织建设情况。包括党组织选举情况,党组织的清理整顿和撤建、隶属关系调整情况,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情况。

2.党员发展情况。包括党员发展程序,发展党员有关规划,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党员发展前的公示,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情况。

3.党员教育情况。包括党员教育管理的有关意见、办法、规定,党员参加“三会一课”、党日活动情况,党员教育培训情况。

4.党员管理。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制度和规定,党员评议结果,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对困难党员的扶助情况,流动党员的管理。

5.党内奖惩。包括本级党组表彰和推荐上级党组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有关情况,基层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选评审程序、标准、办法、结果等,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安排,半年、年度督促检查方案、结果、典型经验介绍、信息。对违规违纪党员的处理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