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召开2013年秋季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28 11:00:00
 

   

  2013年8月27日上午10点,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B座708召开鄂尔多斯市委党校2013年“落实王湛清校长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教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王湛清校长、奇海林副校长、苏永清副校长、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教务科工作人员,奇海林副校长主持会议。

  一、落实王校长的讲话精神

  党校对教研工作的重视,老、中、青三代教师积极活跃在鄂尔多斯市社科讲坛上。

  奇校长指出:全体教师首先要搞清认识问题,珍惜讲课这个舞台;其次要在夯实基本功的基础上,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第三要处理好教研室和党校的关系。

  二、奇海林副校长对2013年秋季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对教学工作部署

  1、根据中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关于举办2013年下半年干部教育培训班的通知(第84号文件);9月3日将有4期培训班开学。

  (1)全市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和市委、政府中心工作”轮训班,学制3天,共举办3期,学员400人。

  (2)第14期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学制3个月,学员40人,培训时间为9月3日至12月2日。

  (3)副处级后备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学制5天,共举办2期,每期学员100人。

  (4)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70人。

  2、县处级干部自主选学课的安排

  下半年的自主选学课初步定于9月15日至30日开课,请各位教师积极准备报课。

  (二)对科研工作部署

  《回眸》、《攻坚克难的鄂尔多斯》及康巴什相关文章的撰写要抓紧时间进行。

  (三)讨论两个问题

  1、每周五下午2点30至4点30全体教师在B座708进行集体学习;

  2、围绕“建设实力鄂尔多斯、建设美丽鄂尔多斯、建设活力鄂尔多斯、建设幸福鄂尔多斯”出版四本书的探讨。

  三、苏永清副校长强调:提供好后勤服务工作,增加各科室之间的沟通协调力度。

  四、王湛清校长做了如下总结:

  会议召开的及时、内容新,突出了两个亮点,周五进行集体学习的活动很新颖,教师们要有团队精神;出版四本书的事情很好,要及时确定。

  王校长对教师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坚持不懈;第二,要端正态度,勇于担当;第三,要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

  (教务科   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