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秋季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主楼报告厅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05 09:45:00
 

  

 

   2013年9月4日上午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秋季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主楼报告厅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辛晓瑞主持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玉华同志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人社局副局长石宇军、市委党校副校长奇海林、李志杰、苏永清,以及党校全体教职工、全市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和市委、政府中心工作”轮训班、第十四期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副处级后备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的全体学员,共计7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刘部长就抓好秋季学期学习培训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性。二是创新理念,改进方式,全面提高学习培训的实效性。三是严格管理,端正学风,切实保证学习培训的严肃性。随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围绕刘部长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师资配备和后勤服务等项工作,并对学员到党校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郝愿)